当前位置:

中方县“正风雷霆”治顽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杨捷灵 汤惠芳 阳小政 编辑:陈佳婕 2017-03-15 10: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4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杨捷灵 汤惠芳 阳小政)“新建镇杨某等4名干部上班时间在办公室打牌,经立案调查,决定给予3人党内警告处分、1人行政警告处分。”3月14日,在中方县“正风雷霆”联席会上,宣布了对4名违纪干部的处理决定。

  据了解,今年来,为建设良好党风政风,中方县持续开展以“宣战庸懒散、提振精气神”为主题的“正风雷霆”行动,梳理了3大类22项问题,由各级各部门逐一认领问题清单,并制定问题整改、责任追究等一系列措施。同时,集中力量整治老百姓反映强烈的公车私用、公款买礼等“节日病”,变相公款旅游消费、“门好进、脸好看,不作为、效率低”等“机关病”,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面子病”。还专门建立起电话、电视、微信、邮箱四位一体信访举报平台,接受群众监督。

  开展“正风雷霆”行动来,中方县共处理党员干部38人,追缴资金43.4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