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编辑:王娉娉 2017-03-15 10: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长沙雨花区检查消防产品。图/实习生徐士洁记者陈正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乔梦平)3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近期全省各地消防部门将联合质监、工商等部门对部分单位和场所消防产品质量展开专项检查。重点抽查在建工程、人员密集场所采用的灭火器、防火涂料、消防应急灯具、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防火门、防火卷帘等常用消防产品,严厉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消防产品质量。

  全省消防部门还将积极开展消防产品科普活动,警示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普及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识别方法,发动社会各界通过96119投诉举报热线举报身边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打击消防产品违法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