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开展“3·15”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卫中 编辑:刘惟烜 2017-03-15 10:41:45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放宣传资料

教群众辨识假货

  红网双峰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卫中)3月15日,由双峰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双峰县消费者委员会牵头组织的2017年双峰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举行,双峰县烟草专卖局、电力局、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等消委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传咨询活动围绕2017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年主题开展,旨在树立“消费者优先、消费者至上”理念,促进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建设消费无忧的网络消费环境,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释放消费潜力。主办方通过设置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假冒伪劣商品展示,现场受理消费投诉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消费维权、产品质量、知识产权、打击传销和非法集资、特种设备安全、真假卷烟鉴别等方面的知识,解答消费者在消费维权方面的疑问,并向群众提供政策咨询、法律维权,通过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理性消费和放心消费。截至发稿时止,各单位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0余份,受理咨询服务185人次,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7起。

  双峰县副县长左娅丽到现场慰问了参加宣传咨询活动的工作人员。她勉励县工商质监局的干部职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依法维权;充分发挥12315、12365热线作用,加大消费纠纷调处力度,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此外,双峰县工商质监局各工商质监所也在驻地所在乡镇集镇,组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