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县开展纳税人电子申报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柄沅 编辑:于佳丽 2017-03-15 11:08:42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辰溪县分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柄沅)为切实满足“营改增”后各类纳税人的电子申报需要,湖南省辰溪县国地税于3月14日举办2017年纳税人学校第一期联合培训,近300户纳税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围绕纳税人电子申报业务中较为常用的疑点、难点、重点来开展,相关技术人员利用多媒体设备,演示了ABC4000电子申报及电子税务局操作流程。同时,税务人员还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现场解答了纳税人的咨询,并发放了600余份电子申报、畅易代开及电子税务局宣传资料,以“零距离服务”的方式帮助纳税人深刻理解和把握税收政策,提高纳税遵从度和满意度。

  此次培训是今年以来辰溪县国地税联合服务的又一次重大举措,通过加强两局联动、密切职能对接,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高了纳税人运用税收政策的熟练度和依法纳税的准确度,实现了税务人员和纳税人“双减负”和“双赢”的目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