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仕基 吴顺忠 编辑:于佳丽 2017-03-15 14: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宣传活动现场。

农资打假行动现场。

  红网永顺县分站3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仕基 吴顺忠)3月15日,湖南省永顺县在湘潭文化休闲广场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副县长张勇、县政协副主席张明仁等出席。

  此次活动以“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为主题,采取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涉农法规及网络购物维权等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疑问,提醒广大消费者如何预防消费陷阱,如何投诉维权。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

  同时,永顺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还组建了8个执法分队,以农资、校园周边食品、日用百货等为重点,在县城范围内开展打假执法检查行动,并对查获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集中销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