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河西王府井屈臣氏门店涉嫌误导消费者遭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康晓乔 2017-03-15 19:31:07
时刻新闻
—分享—

购买商品享受第二件“五折”优惠。

王先生购买商品的小票。

  网友投诉长沙河西王府井屈臣氏误导消费者-图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当时我购买的时候,导购小姐向我推销说,购买曼秀雷敦商品可以享受第二件五折的优惠,但是结账时却被告知没有这个优惠,我认为屈臣氏涉嫌误导消费者。”长沙网友王先生此前在长沙河西王府井屈臣氏店购买商品未享受承诺的优惠,协商未果后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购买商品 第二件享“五折”优惠

  3月12日,长沙网友王先生在河西王府井屈臣氏店购买了一瓶曼秀雷敦洗面奶,他在挑选时导购小姐向王先生介绍,称:“现在门店搞活动,第二件享受五折优惠。”王先生想着都是要用的,便购买了两瓶。前往收银台结账时被告知没有此优惠活动。

  限定商品 享“五折”优惠

  王先生前往收银处结账,收银员向他解释称:“没有优惠活动,价格是29.9元一瓶,两瓶为59.8元。”王先生再次返回该货柜询问导购小姐原因。屈臣氏门店收银员与该导购小姐协商许久后,告知王先生:“享受五折优惠限定某些商品,不是全部商品都参加活动。”王先生认为屈臣氏门店涉嫌误导消费者,虚假宣传,遂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3月13日,红网“消费维权”频道记者接到王先生的发帖投诉后,拨打了屈臣氏总部电话,将王先生的投诉转交至总部进行处理,总部负责人称:“会在两个工作日给出处理结果。”

  3月15日,红网记者再次拨打了屈臣氏总部电话,总部负责人称:“还在处理中。”红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