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鹤城区政法系统“正风肃纪” 让执法在阳光下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潘登 编辑:刘惟烜 2017-03-15 17: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3月15日讯(通讯员 潘登)3月15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召开全区政法系统“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正风肃纪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政法系统为期5个月的“正风肃纪”专项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蒋爱国,鹤城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彭永杰,区人民法院院长荆亮,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志国出席会议。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至8月结束,分学习教育阶段、查摆问题阶段、整改落实阶段、巩固提高阶段四个阶段进行,按照“政治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正面引导、分类施教、依靠群众、开门教育、注重实践、务求实效”的原则有序开展。

  会上,彭永杰要求,要自觉践行“忠诚、为民、担当、公正、廉洁”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牢固树立反腐倡廉意识。新形势下,政法队伍肩负的任务重,人民群众要求更高。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争做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政法干警。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到教育活动中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为加快平安鹤城、法治鹤城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蒋爱国强调,这次政法系统开展“正风肃纪”学习教育活动,是对政法系统进行一次全新的洗礼。每位政法干警要有清醒的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投身到这次“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中;政法干警要树立职责所在的政治信仰,维护国家的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鹤城区的维稳压力大、任务重,政法队伍必须政治可靠、勇于担当,要建设一支过硬的政法队伍;政法干警要不断加强学习,加强思想信念、职业道德和法纪的学习教育,加强政法干警业务技能的学习培训。

  最后,蒋爱国要求,开展这次教育活动,首先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做到公平、公正、廉洁;要真学、真改,不断提高自己,不断充实自己;要有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用学习来提高自己,规范自己;要出经验,要出典型,要认真总结,推荐好的经验和典型。希望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对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作风有一个全面的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