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质监开展12365“局长接线日” 水泥黑作坊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王诚 编辑:康晓乔 2017-03-15 20: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4日上午,湖南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在12365投诉中心接听消费者投诉。

在消费者举报下,执法人员在长沙岳麓区现场查封一水泥黑作坊。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王诚)昨日上午,湖南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根据举报,执法人员在长沙市岳麓区将一家水泥黑作坊当场取缔。

  上午9:30,湖南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在12365投诉中心,接到群众举报,长沙市岳麓区雷锋大道尖山安置小区内有一家水泥分装厂生产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的水泥,该厂生产条件简陋,环境恶劣,达不到分装水泥的要求,同时存在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及涉嫌产品质量不合格的违法行为。

  该局副局长杨亲鹏指示由湖南省质监局稽查局现场核查、依法处理。根据稽查局和长沙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对该水泥分装厂实地执法检查,工作人员现场查封假冒他人厂名厂址的水泥5吨。

  “12365局长接线日”是全国质检系统的统一活动,已经连续第五年开展。发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咨询、投诉、举报产品质量问题,维护合法权益、维护质量安全、维护市场秩序。湖南各市州质监局分管副局长也来到12365投诉举报中心,受理处置消费者热线电话。

  据统计,“局长接线日”活动当日,湖南省质监系统12365热线共受理电话业务131个,其中举报电话11个,投诉电话55个、咨询电话59次,其他业务6个。投诉、举报和咨询热点主要涉及:电梯、建筑材料、游乐设施、民生计量、儿童玩具、汽车投诉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