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佳良调研永州中心城区32条道路绿化提质改造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源 肖琳 编辑:曾小颖 2017-03-15 20: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左二)一行在传芳路视察树木种植情况。

易佳良一行在长丰大道现场研究绿化设计问题。

  红网永州分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震源 肖琳)3月13日下午,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易佳良在永州中心城区,对正在进行施工的32条道路绿化提质改造工程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副市长欧阳元初及市城投集团、市园林局等市直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易佳良一行先后视察了冷水滩河西片区、河东片区及经开区被纳入绿化提质改造的多条道路,并就潇湘大道、珍珠路等道路两旁的树坑和树木种植情况进行仔细查看,并向施工人员详细了解施工情况。

  易佳良对作为业主单位的市城投集团在项目建设中做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树木栽种情况良好的施工单位提出表扬,同时也现场指出施工中存在的不足,督促施工队伍要尽快落实整改。

  易佳良强调,32条道路绿化提质改造项目是中心城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施工任务,业主单位要加强督查,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欧阳元初要求,各条道路的施工单位要根据市长现场办公会的精神,对不足之处严加整改,克服不良天气影响,加快建设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