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里皮乘高铁到达长沙 中韩之战进入倒计时(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 编辑:成辉 2017-03-15 20:03: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右)与里皮在酒店亲切交流。 摄影/王毅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右二),长沙市体育局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右一)在长沙火车南站迎接里皮。 摄影/周雨墨

国足主帅里皮乘坐G1128次列车抵达长沙。 摄影/周雨墨

运达喜来登酒店大堂内,“热烈欢迎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下榻酒店”的欢迎屏格外醒目。 摄影/王毅

湘军球迷协会的热心球迷刘枭翔第一个到达酒店等候。 摄影/王毅

里皮在酒店接受献花。 摄影/周雨墨

  红网3月15日长沙讯(时刻新闻记者 周雨墨 向群 实习记者 罗学尧)“我是第二次来这儿(长沙),感觉都挺好的。”今天(3月15日)傍晚6点08分,意大利籍世界级知名教练里皮,率领中国国家队教练组团队从广州乘坐G1128次高铁抵达长沙,刚走出车厢,他便对前来迎接的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这样表示。而随着里皮的到来,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中国国家队对韩国国家队的比赛(简称十二强赛、中韩之战),也正式进入倒计时。

  中韩之战将于3月23日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进行。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国家队教练组应在今天下午两点到达长沙,国脚们则在明天中午12点前到达。不过里皮昨晚在广州现场观看了恒大的亚冠第三轮比赛后睡得很晚,因此原本上午的高铁票就改签到下午了。令人意外的是,里皮和其教练团队这次从广州到达长沙后,里皮并没有乘坐专程来接他的高级轿车,而是改与团队教练一起乘坐中巴车。

  到达酒店后,喜来登方面给里皮送上了鲜花,老头也显得特别开心。尽管里皮没有过多谈及本场中韩之战,但从他的表情来看,意大利人对十二强赛并没有失去信心。“(中国队)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目标虽然非常难实现,但也不是不可能。”显然,作为世界级名帅,里皮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脚们应该在明天中午前报到。不过红网体育获悉,考虑到征战亚冠的国脚们有些累,里皮同意打亚冠的国脚们推迟两天来报到。“目前暂定的是其他国脚16日到长沙,打亚冠的国脚18日报到。”一位国足队内人士透露。

  此外,红网体育还从贺龙体育中心了解到,目前贺龙体育中心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包括内外场的草皮维护、灯光音响的调试、网络通讯的联试以及内场各方面的准备。“可以说,万事俱备,就等球队来了。”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向红网体育介绍。

  根据里皮的计划,明天先期到达的国脚可能率先开始训练。“我们目前还没有接到球队训练的具体时间安排,不过无论是(贺龙体育中心的)内场还是外场,现在可以随时接待国家队的训练。”欧震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