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谭蓓蓓 编辑:杨滋 2017-03-16 09:05:4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谭蓓蓓)3月15日,由湖南省茶陵县消费者委员会、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在犀城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征良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计局、供电公司、盐业公司、烟草公司等20多家单位及企业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法规宣传咨询、现场传授识别真假商品方法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咨询活动,提醒消费者注意安全消费。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前来参加。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督促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释放消费潜力,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实现全县“两个走在前列”总目标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