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市场和质监局、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谭蓓蓓 编辑:杨滋 2017-03-16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 谭蓓蓓)为规范消防器材市场,保障消防安全,3月15日,湖南省茶陵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器材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器材市场监管力度。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的对象主要是销售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水带和消火栓箱等消防器器材的经营户,检查内容包括经营主体资格、产品进货来源、质检报告等。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户的营业执照、产品检验证书进行了详细察看,重点检查灭火器、应急照明灯、消火栓等消防器材是否合格,现场督促经营者把好进货关,规范进货渠道,依法履行进货检查验收义务,验明产品合格证明和其他标识,坚决杜绝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消防器材流入市场,确保消防产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