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扶贫开发产业扶贫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段冰雪 编辑:杨滋 2017-03-16 09: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段冰雪)3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委扶贫开发产业扶贫调研座谈会召开。市委副秘书长刘智勇,副县长杨定桃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农业局、火田镇、农商行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全县扶贫产业基本情况,金融、光伏发电扶贫、特色农产品开发等方面,相互交流,详细分析了产业扶贫中的经验、难题,并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

  刘智勇指出,各级各部门在产业扶贫中,要依托特色、依靠能人、依据实际,着力解决产业难选的问题;要激活观念、用活政策、放活闸门,着力解决资金难找的问题;要引进大企业、培育小企业、扶持弱企业,着力解决能人难扶的问题;要充分了解、积极宣传,强化责任、以法律的形式固定企业与贫困户的关系,着力解决纽带难结的问题;要发展长效产业、建立长效帮扶机制,着力解决扶贫长效难保的问题,通过一系列举措,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