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调研盘龙大观园三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16 09: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调研盘龙大观园三期项目

调研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潘湘平 吴亚晖)3月14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带队就盘龙大观园三期项目进行调研。

  盘龙大观园三期项目初步选址以红旗水库为中心,北接盘龙大观园一、二期,与昭山相连,策划以旅游休闲、健康养老产业为主,配套适当酒店,打造旅游新名片。

  当天,陈爱民一行实地考察了盘龙大观园三期选址区域的实地情况,听取了各职能部门的前期工作汇报及相关建议,详细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会议就如何为尽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要求。

  了解各方面情况后,陈爱民指出,盘龙大观园三期项目既是盘龙大观园景区的拓展与深化,又是荷塘街道美丽乡村建设的助力,一定要要定下心来,把握时机,坚决把项目落地。同时,陈爱民要求,要摸清底数,尽快汇报,主动对接,优化统筹,提升思路,要尽快组成项目部,明确分工,抓紧推进。

  区委副书记郭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毅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湘潭发展投、荷塘街道及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盘龙集团负责人等参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