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查三化两拆两改、背街小巷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于佳丽 2017-03-16 09: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督查三化两拆两改、背街小巷项目建设

督查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朱鹏)3月15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就全区三化两拆两改、背街小巷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副区长刘亚军,区城建局、区城管执法局、湘潭发展投、区城投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立面改造是精美湘潭建设“三化两拆两改”工作中的重点之一, 河东大道和建设路立面改造工程在2月4号全面复工,岳塘区对问题清单逐一进行交办督查,同时利用日碰头、周会商、月调度等举措,强力推进改造工程,截至3月13日,两条道路已清洗房屋33栋、粉刷60栋、重塑12栋,所有工作将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

  当天,陈爱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河东大道住房公积金中心、建设南路友华家电等路段立面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得知宝塔路口浦发银行大楼因广告牌尚未拆除而无法进行清洗,陈爱民要求,区城管执法局要尽快拿出方案,强力拆除无序广告牌,设计单位、施工单位要配合做好广告招牌规范工作,尽快完成楼栋立面清洗。同时,就如何抓好“三化两拆两改”工作,陈爱民要求,要强化协调,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在目标时间节点内完成。

  3月2日,五里堆街道三医院侧通道、东信路等8条背街小巷集中开工建设,吹响了2017年“品质岳塘”建设的号角。什么时候能竣工,有没有监理单位现场监督……当天,陈爱民一行察看了东信路、友谊小学路、下摄司派出所前通道提质改造工程推进情况。看到各路段提质改造工程都在有序推进,陈爱民要求,施工单位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强化安全管理,文明施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