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水田河镇召开产业建设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石碧玉 编辑:于佳丽 2017-03-16 09: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石碧玉 摄

稻花鱼养殖培训现场。 石碧玉 摄

专家实地考察稻花鱼养殖产业。 石碧玉 摄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石碧玉)3月14日,湖南省保靖县水田河镇召开产业建设动员会暨稻花鱼养殖培训会。湘西州检察院相关驻村干部及该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介绍了目前该镇产业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会议邀请了湖南乐靖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湖南领航现代农业科学研究所所长曾宪毅为大家简要介绍了中央2017年一号文件精神、农村土地承包权流转、精准扶贫、农业产业项目和发展前景;会议还邀请了稻花鱼养殖专家、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黄璜为大家讲授了《稻田生态种养模式与技术》,主要从稻田养鱼的概念、特殊之处、相关项目、养殖技术、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