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乒协第五届乒乓球精英赛将在通道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院儒 韦祯含 编辑:于佳丽 2017-03-16 09: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院儒 韦祯含)2017年“长沙银行杯”怀化市乒协第五届乒乓球精英赛,将于3月17日至19日在通道县第五中学体育馆举行,届时比赛将对市民免费开放。

  近日,记者看到,活动组委会场地建设处和器材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对赛场的环境卫生、乒乓球桌、挡板等运动器材进行清洁整理和调试安装,接下来还将对赛场的宣传广告位、开幕和闭幕式舞台进行安装和布置等各项前期工作,力争以热情、诚信、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此次赛事的圆满成功。

  乒乓球是我国的国球,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随着通道县体育事业的发展,乒乓球运动更受群众的青睐,参与运动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成为了通道县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通道县全民健身中心主任介绍,承办这次比赛,旨在调动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性,带动和激励全县人民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为建设富强、文明的新通道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