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出席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开班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康晓乔 2017-03-16 09:59:5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2017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长沙开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开班仪式,他强调,要紧扣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这一根本,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把牢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这一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蔡振红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从人民当中寻找研究素材,从人民的实践中汲取智慧,让人民共享研究成果,在人民群众中接受检验和评价。要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中有所作为,聚焦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瞄准改革发展中的现实问题,产出具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

  蔡振红强调,哲学社会科学界要把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作为主线来谋划开展各项工作,要紧跟十九大精神讲好“普通话”,紧密联系湖南实际讲好“湖南话”,紧贴群众需要讲好“百姓话”。要努力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写在群众中,写好“求是”“求实”“求新”三篇文章,做到追求真理、把握规律,着眼实际、经世致用,敢为人先、有所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