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12358价格举报热线维护市民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陈建平 编辑:唐韵 2017-03-16 09: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陈建平)“谢谢你们,物业公司已经把多收的钱退给我们了!”3月15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价格主管部门在办理完一家物业公司超标准收取物业管理费的投诉案件后,及时对投诉人进行了电话回访,接到电话,投诉人刘女士感激地说道。

  根据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今年12358全国价格举报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国家、省、市、县(区)四级联网。岳塘区价格主管部门运用价格举报监管平台,快速受理价格投诉举报,全程监督价格举报案件处理流程,有效保障了消费者的价格权益,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们了解到,今年以来,岳塘区价格主管部门通过12358价格举报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已办理价格投诉案件10余宗,清退违法所得5.46万元,回复率达100%,并规范违规单位停止收取涉及多收价款10万余元,成为查办价格违法案件的主要线索来源。

  “借助平台的信息化手段,价格监管渠道极大拓展,监管效率和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岳塘区价格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群众对12358价格举报管理信息系统平台越来越认可,评价也越来越积极,该平台的社会影响力明显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