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交水建集团新接业务4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康晓乔 2017-03-16 09: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姚跃初)整合重组产业链资源,打造湖南交通水利发展主导力量。今天,记者从湖南交水建集团获悉,1至2月集团已新承接业务40亿元,实现了重组整合后的“开门红”。

  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去年由湖南路桥、省交通设计院等10家企业组建而成。集团深度整合10家重组企业在各自主营业务上的资质、市场、管理模式领域的优质资源,通过强势联合与优势互补,打造集“研究规划、投资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维护、装备物流”于一体的交通、水利全产业链运作格局。

  目前,集团已在平安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获得意向性授信1250亿,同时基金管理、保险经纪等金融类公司的组建也取得了实质进展,破解了融资瓶颈,彻底扭转了集团组建前对超大型PPP、BOT项目“吃不下”的窘境,极大地打开了集团的发展空间。

  湖南交水建集团在巩固和深耕省内市场同时,积极拓展省外市场,打响交通水利建设湘军品牌,先后与长沙、衡阳、张家界等10个市州就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积极对接,达成了多个PPP、BOT项目投资意向;在省外与广西北海市、浙江奉化市政府签署了4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新常态下的特色商业模式逐步成型。在海外,立足集团下属企业现有的项目和业务,通过统管互融,构建以点带线、从线到面的“辐射型”海外市场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