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7日研究生考生可申请调剂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王悦婷 编辑:刘飞越 2017-03-16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王悦婷)3月15日,教育部公布《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同时印发相关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全面展开。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录取分数将按统一标准执行。

  教育部要求,各招生单位要严格执行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加强对复试录取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强化复试考核,注重对考生科研创新能力、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的考查,择优录取。各招生单位要落实改革要求,严格执行招考政策,严肃查处作弊考生,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

  教育部提醒,3月17日至4月30日,教育部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考生,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