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造号牌“E”成了“F” 司机记12分、被罚35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佳 李姣 编辑:刘惟烜 2017-03-16 10: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号牌为渝B×××E8。

号牌为渝B×××F8。

  红网邵阳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佳佳 李姣)3月15日下午,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塘渡口大队民警在邵阳县收费站执行“百日会战” 整治行动时,查处一起变造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下午5时许,民警在邵阳县收费站外广场执勤,突然发现收费站通道内有一台灰色奥迪车迟迟不肯驶出,同时,一名女子从车内走出来,围着车转了一圈。这一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执勤民警仔细一看,发现车牌发生了变化,由原来的渝B×××E8变为渝B×××F8。民警一边用执法记录仪拍摄,一边要求收费员关闭收费通道,并对该可疑车辆进行堵截盘查。

  在调查过程中,驾驶员拒不承认自己变造了号牌。由于距离较远,对于变造号牌,执法记录仪拍摄得并不清楚。民警一方面向收费站监控中心要求调取监控视频,另一方面令该车驶出收费通道,停在广场内作进一步检查。

  经查,民警从车内搜出几副车牌号贴,同时,收费站监控中心也给予回复说,该车确实有变造号牌的行为,收费站的监控视频已经记录下来了。在铁证面前,驾驶员终于承认自己将号牌进行了变更,因害怕被交警查到,将“E”变回“F”。民警对驾驶员王某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