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3月23日中韩之战 里皮率先抵达长沙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3-16 10: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18时20分,国足主帅里皮(右)及其教练团队抵达长沙,入住酒店。据介绍,国足队员将分别于16日和18日陆续在长沙集结,备战23日和韩国队的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湖南日报3月15日讯(记者 王亮)3月23日中韩之战的硝烟越来越浓。今天下午,国足主帅里皮领衔的教练团队率先抵达长沙,国足队员们将分别于16日和18日分批陆续在长沙集结。

  1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国足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3月23日对阵韩国、3月28日对阵伊朗的集训名单,并介绍国足队员将于16日在长沙集结。14日,里皮现场观看了广州恒大队亚冠小组赛第3轮的比赛,今天他是从广州乘坐高铁抵达长沙的。到达酒店后,里皮的现身立刻引起球迷的一阵骚动。

  湘军球迷李忠特意来到酒店欢迎里皮,他告诉记者:“虽然国足目前在12强的形势比较危险,但希望国足踢出精气神,尤其是这场和韩国的比赛!里皮的执教能力有目共睹,我们对这场比赛有信心。”

  根据中国足协的安排,国足队员应该集中在16日报到,但由于14日和15日是亚冠比赛日,因此里皮特许广州恒大队、江苏苏宁队和上海上港队的队员在18日来到长沙即可。

  国足陆续抵达,中韩之战一触即发。记者也从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了解到,贺龙体育场内外场的草皮维护、灯光音响调试、网络通讯等设施均已准备就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