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水利系统务虚工作会 畅谈新思路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子霁 蒋晓国 编辑:王津 2017-03-16 10: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子霁 蒋晓国)3月14日至3月15日,湖南省道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县水利系统务虚工作会,全县水利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前,道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河清要求与会人员静下心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道县水利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下属所站长围绕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道县水利工程进展顺利。全县共投入水利建设资金3.75亿元,完成小农水重点县项目建设,完成40座小(二)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基本完成上坝灌区节水改造工程; 完成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去年主要配合县委、县政府完成美丽乡村建设:祥霖铺镇分江头村水井工程建设、贵头村供水工程主管维修;寿雁镇豪福村、梅子园村到实地进行了考察,制定好了供水工程实施方案,共解决3.3万饮水安全问题;全面启动了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道县灌区、营乐源水库新建、向阳坝大型水闸除险加固工程等三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民生水利工程。

  会议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抓实干,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不断提高水利人的专业水准和执行能力;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将认识统一到提高党性认识和加强道德品质修养上来,不断提升水利人的过硬素质和单位良好形象。

  会上, 每位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分块工作进行了至少5分钟的精彩发言,深刻领会,认真对比,自我剖析,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会议效果理想。思想认识提高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工作作风转变了,切切实实达到了学习会议目的,为顺利推进全县“七大战役”目标提供了坚强的水利保障。会上,道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河清还对每位发言人进行了点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