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城区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兆湘 谭诚 编辑:于佳丽 2017-03-16 10:2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兆湘 谭诚)3月15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学校项目建设调度会,加快推进城区10所学校项目建设。蒋燕飞、刘松元、曹湘华、林志刚、郭春荫、丁建华、尹存成、欧阳英、蒋儒华、熊昌群等县级领导,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等教育强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县教育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教育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城区学校项目建设共性问题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作了表态。会议认为,加快推进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是县委、县政府实施教育强县战略的决策部署,是落实教育优先的重要抓手,是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是加快道县发展的迫切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想为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办教育之所需,将造福子孙后代的实事办好办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永州工贸学校、城南幼儿园、敦颐学校搬迁和道县一中、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道县八小建设,以及道县二中、绍基学校、道县六小、道县七小提质扩容等十个项目建设指挥部要制定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时间细化到每个阶段,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任务具体到每个人,形成一环扣一环的工作机制。要进一步形成强大合力,各指挥部一定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指挥部成员单位一定要发挥突击队的作用,精心组织,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想方设法推动项目建设,同时,各级各在关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要进一步优化建设环境,由县政法委牵头成立城区学校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组,相关县级领导挂帅,县三强办、三非办和县纪委参加,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环境不优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由县“两办”督查室,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办法,对各项目建设指挥部工作落实情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行督查,实行一周一督查一交办一通报的工作机制,做到摸清情况、找准问题、剖析原因、精准通报,同时,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影响工期的部门和个人按照有关规定实行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