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记了181分 见交警就躲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张威 编辑:刘飞越 2017-03-16 10:31: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张威)44条违法信息没有处理,违法计分达181分的车辆竟然大摇大摆开到火车站接送客。3月15日,长沙火车南站派出所交警大队开展长沙火车南站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就查处了这样一台“霸道”车。

  15日下午2时许,一辆湘A牌照的丰田霸道越野车准备驶离火车南站西落客平台南引桥路口时,看到每个路口均有执勤民警后,该车突然驶离正常车道,引起了执勤民警注意将其拦下。

  “一查还真吓了一跳。”执勤民警检查后发现,该车竟有44条违法信息没有处理,违法计分达到了181分。随后民警将该车暂扣并要求驾驶员配合处理。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起,扣留机动车9台,对有轻微违法行为的机动车驾驶员口头批评教育11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