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开展“3.15”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编辑:王津 2017-03-16 11: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活动现场。(李开祥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开祥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开祥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李开祥 摄)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开祥)3月15日上午,在新宁县城人民广场,新宁县组织开展“网络诚信,消费无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颖彬出席活动现场并指导工作。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参与,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多份,解答消费者咨询1000多人次。

  活动现场,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局、县卫计局、县烟草局、县盐务局、崀山医院、县移动公司、县电信局等单位紧扣“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维权主题,根据各自职能设台并现场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的咨询、投诉、申诉、举报;免费发放《维权之剑》、《消费维权实用攻略》等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展示了2016年消费维权成果及收缴的假冒伪劣商品,通过消费服务咨询台解答维权疑难问题、讲解识假辨假知识、发放宣传资料等服务,积极有效地引导了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践行绿色消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