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围墙垮塌砸坏4辆车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编辑:夏君香 2017-03-16 12:55:07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轰隆!”昨日凌晨,长沙芙蓉中路海利集团宿舍的居民被一声巨响惊醒,大伙出门查看,发现宿舍的一堵围墙垮塌了,停在外墙边的4辆小车都被砸坏。

  倒塌的围墙位于海利集团宿舍与一所学校之间,大概有20年的历史了。记者看到,倒塌的围墙有10多米长、约一尺厚,墙面有很多青苔。4辆小车的车头被断墙压扁,墙边的两棵树也被拦腰截断。

  一名女车主说,自己的小车花了21万元,才买一年多。“早上保险公司的人来看过,说车子只能报废。”居民肖先生分析,围墙年久失修,最近雨水较多,可能淘空了墙基下的泥土,导致围墙垮塌。

  谈起赔偿一事,围墙两边的单位和学校都互相推诿。街道、社区正在与规划部门联系,确定围墙归属方,再与车主进行协商。侯家塘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请专家前来勘查剩余围墙,如果确有危险的话,会疏散周边居民、学生,对围墙进行抢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