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多部门联合开展“3·15”专项打假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陆群亮 编辑:唐韵 2017-03-16 13:3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展示现场

咨询群众络绎不绝

烟草部门工作人员给市民辨别真假香烟

工作人员耐心为消费者介绍产品真假

法院部门工作人员向个体经商户宣传维权法律知识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俊 陆群亮)3月15日,湖南省通道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联合农业、烟草、盐务、石油等多家单位在城东汽车站广场举行“3·15”纪念活动暨“诚信经营•幸福通道”放心消费创建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道多家消费者协会单位设置了宣传展板、条幅,设立了宣传咨询、投诉举报、假冒伪劣商品展览台,并现场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受理消费投诉举报等全方位的互动服务,前来咨询了解的群众络绎不绝。仅一上午的时间,各部门共发放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真假烟其实很容易分别,外部包装、防伪标志、商标印刷、滤嘴的颜色、黏胶等方面都有差别,你们看……”在烟草公司的咨询台前,烟草公司专业人员拿出 “芙蓉王”“白沙”等品牌烟的真假产品进行比较,教市民识别假冒伪劣产品,现场群众反映热烈。

  市民吴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可以解决一些消费投诉问题,更重要的是我们学到了一些消费知识,我们更盼望天天都3·15 。”

  副县长吴志勇出席此次活动,并到各个展台了解情况,接受现场民众投诉,倾听消费者的诉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