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没收到父母祝福 “富二代”聚众吸毒庆生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3-16 14:06: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志江)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王某,邀集“好友”一起吸毒庆生。3月15日,王某因涉嫌吸毒,被湖南资兴警方行政拘留。

  3月14日晚上,资兴市公安局鲤鱼江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突击检查时,发现某KTV包房弥漫着异味,4名男子摇头晃脑、神情亢奋。面对盘查,王某、段某、李某、代某等4人前言不搭后语。民警随后将4人传唤到派出所。

  经尿检,4人的结果均呈阳性。面对铁证,4人如实供了在KTV包间吸毒的违法事实。

  经了解,王某是家中独子,家里经营着数家大型酒店和超市,父母忙于生意,平时对其疏于照顾。出于愧疚,父母对儿子有求必应,王某也从没把花钱当回事。整天吃喝玩乐而又出手阔绰的他,很快就被社会闲杂人员盯上了,并一步步走上了吸食毒品的不归路。3月14日正值王某23岁的生日,到傍晚仍没有收到来自父母的祝福,百无聊赖的王某于是约段某、李某、代某一起为自己其庆生。王某带着冰毒,邀好友在KTV包间一道吸食。

  目前,王某等4人因涉嫌吸毒,已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