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食药监部门查处4家美团网餐饮店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宏 付明珠 肖懿 编辑:夏君香 2017-03-16 14: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零陵区食药局朝阳监管所执法人员,对4家在美团网订餐平台上的餐饮店进行查封。

这些店均不能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均不能提供健康证明,同时,厨房操作间非常简陋,卫生条件极差。

  红网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志宏 付明珠 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3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食药局朝阳监管所出动执法人员9人,对湖南科技学院西山口口贝餐馆等4家在美团网订餐平台上的餐饮店进行查封。

  检查发现,位于湖南科技学院西山的口口贝餐馆等4家店均不能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均不能提供健康证明。同时,这些店的厨房操作间非常简陋,店内没有下水设施,厨房与外界相通处没有安装纱门纱窗,卫生条件极差,物品摆放凌乱,购进的大米等食材直接堆放在地面,此外,使用的餐具没有及时清洗和消毒,煮菜的锅上沾满了油垢和剩菜。

  经查后,零陵区食药局执法人员对该4家餐饮店加贴封条、责令停业。

  无证照经营的餐厅食品安全无法保障,监管部门对其进货来源不能掌握,存在很大的食品安全隐患。在下一阶段工作中,零陵区食药局将继续以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为职责,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家、查处一家,尽全力做好餐饮安全监管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