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组织部深入五强溪镇调研指导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瞿超 编辑:唐韵 2017-03-16 14: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瞿超)3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仕伟带领工作指导组深入五强溪镇对党委换届以来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调研,在五强溪镇会议主持召开了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调研座谈会。

  会上,指导组分别从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班子民主测评、领导干部现实表现情况、中层骨干表现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同时,还就五强溪镇“六小一中心”建设情况、村(社区)“两委”换届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指出了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要求该镇按时整改落实到位。

  随后,该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杜剑鸣对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培训。

  最后,该镇党委书记李泉春总结发言:一是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这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正确把握政策,严格程序。三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四是要依法依规认真组织好选举,统筹好当前各项工作,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