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明溪口镇贫困村迎来脱贫“好帮手”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田自晗 田金禾 编辑:唐韵 2017-03-16 14: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田自晗 田金禾)根据湖南省沅陵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为了更好的整合资源、力量,派遣工作队入驻明溪口镇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3月13日,明溪口镇迎来了脱贫攻坚“好帮手”,县住建局、县农商行、县工业园三支扶贫驻村工作队先后入驻。

  见面会上,各工作队队长纷纷表决心,他们将全力配合镇党委政府摸清“家底”,因地制宜制定脱贫计划,筑牢帮扶之基。

  明溪口镇对工作队进驻表示热烈欢迎,镇党委书记杨毅群指出:胡家溪、窝棚溪、大岩头村等贫困村基础设施薄弱,村情社情复杂,历史欠账较多,需要大家迅速进入角色,摸清底册,深入了解村情民意,而后对症下药。并强调,脱贫攻坚要与镇党委政府双向交流、紧密合作,制定发展规划,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立足年度工作计划,真抓实干,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从思想根源上改变群众“等、靠、要”的观念,化“输血式”扶贫为“造血式”扶贫,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打赢一线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田自晗 田金禾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16/4240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