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组队视察辖区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王喜嫔 编辑:唐韵 2017-03-16 15:3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王喜嫔)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及市委经济工作及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推进全区项目建设,3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组织全区在职区级领导、常委部门第一副职、区直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视察全区部分重点项目的建设发展情况,感受2017年大祥区经济建设的变化。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桂花大桥建设项目现场,作为邵阳市十大重点民生工程,桂花大桥东接邵阳大道,西接邵西大道,是320国道新过境市区的城市交通格,大桥采用双塔三跨自锚式悬索桥设计,全长543.13米,总投资4.5亿元。目前,桂花大桥主桥桥梁下部结构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梁上部结构施工,整个项目计划在2017年6月通车。

  在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项目现场,视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征地拆迁、项目投资建设情况。蔡锷故居保护开发建设项目是以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为依托的综合性项目,项目内容包括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核心景区,省道S231大祥段17.26千米、蔡锷大道8千米,双江口大桥,项目于2012年立项,目前,景区房屋拆迁安置地场地平整已完成,正在办理各项前期手续,s231改造工程已完成征地418亩,房屋拆迁全部签约并拆除。截至目前,一个集红色旅游、爱国教育、休闲观光于一体的文化博览园的雏形已基本形成。

  随后,视察组一行还来到怀邵衡铁路、邵阳幼师高专、学院路二期、新城大道、市体育中心、城南无公害蔬菜基地、易地扶贫搬迁城南街道台上村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板桥乡板桥村安置点、S231邵阳市陶家冲至邵东县黄草坪公路大祥区段、湘中玻璃科技有限公司等项目建设现场,现场了解项目当前建设情况,并指出,2017年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狠抓实干,全面推进“四个大祥”建设目标的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