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举办“关注女性健康 科学防治两癌”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舒翠云 编辑:唐韵 2017-03-16 15: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舒翠云)3月13日上午,在湖南省沅陵县妇保院二楼会议室,来自沅陵镇社区、环卫所的低收入妇女100余人,认真听取了县妇保院妇产科主任、主治医师金平所作的“关爱女性、防治两癌”的专题知识讲座。当天,在县计划生育服务站,102名适龄妇女参加了“两癌”免费检查。此次检查项目分为妇科检查、白带常规、阴道镜、乳腺触诊、乳腺彩超。检查异常确诊检查项目包括妇科病检、乳腺钼靶等。

  为搞好“关注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公益活动,沅陵县卫计局、县妇联认真安排部署,制定了《沅陵县2017年“关注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公益活动实施方案》,与沅陵镇、县妇幼保健院、县计生服务站召开了工作协调会。在当天举办的公益活动中,为育龄妇女发放了关注女性健康,科学防治“两癌”宣传手册120份,县妇保院、计生服务站抽调骨干医生,为育龄妇女提供全面的科学检查。此项公益活动的持续实施,将有利于提高全县女性宫颈癌和乳腺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提高广大妇女的身体素质和卫生保健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