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政厅调研组到茶陵县调研采访扶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编辑:杨滋 2017-03-16 1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陈希)3月15日,湖南日报社、省民政厅调研组到茶陵县调研采访罗霄山片区扶贫攻坚工作,副县长杨定桃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腰潞镇左江村、秩堂镇东首村调研采访产业扶贫情况,采访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里党员干部,深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亮点和典型,就如何强化脱贫措施,凸显脱贫攻坚成效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茶陵县紧扣“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战略目标,突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两大任务,进一步强化支撑、有效施策、精准发力、注重宣导,构建了脱贫攻坚体系。2014年至2016年累计减贫44899人,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13.8%下降至5.5%。目前全县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214户,贫困人口30994人,2017年确保整体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