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正式实行实名办税 纳税进入“刷脸”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3-16 1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近日,记者从湖南省茶陵县国税局了解到,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保护纳税人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税收经济秩序,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县从3月份起正式启动实名办税。3月16日,记者来到县国税局办税大厅,看到部分市民通过实名认证系统成功采集身份信息后,迅速完成了办税业务。

  推行实名办税后,办税人员只需提供身份信息,无须每次核验各类证明材料,便可快捷享受优质办税服务。为保障实名办税顺利落地,县国税局以实名办税领导小组为引领,制定专项方案,组织相关业务科室人员集中培训,夯实软件、设备等技术保障,利用微信公众号、短信、宣传册等广泛向纳税人宣传业务流程和目的意义,推动了实名办税的顺利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