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夜查酒驾”常态化全面铺开

来源:红网 作者:颜石娴 韦祯含 编辑:唐韵 2017-03-16 1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行动现场

现场测试

酒精测试驾驶人签名确认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颜石娴 韦祯含)根据全省“百日会战”工作部署,湖南省通道县公安于3月14日-15日连续两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夜查”行动,严厉打击酒后驾驶行为。

  此次“夜查”行动,由县公安局统一部署,交警大队、辖区所有派出所同时参与,对酒后驾驶行为实行“零容忍”,对过往车辆“逢车必查”,确保不放过一台“涉酒”车辆,不漏掉一名“酒驾”驾驶人。行动打造城区与农村两个主站场,警力在城区主干道、G209、S221及县乡道路全面铺开,辐射全县11个乡镇,警力之多、范围之广、力度之强,是县打破警种壁垒、整合警力资源,全面实行农村派出所参与交通安全工作以来的又一重大突破,扎实开创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新局面。

  行动共查获酒后驾驶行为6起,电视台记者全程参与,全面报道“夜查”现场,营造集中整治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百日会战”的高压严打氛围,适时曝光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