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面包新语店面包保质期内发霉 网友发帖投诉获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陈佳 编辑:夏君香 2017-03-16 19:2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女士在长沙面包新语门店购买到发霉的面包。

  网友投诉:长沙面包新语东塘店出售起霉的面包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佳)“非常感谢红网记者,长沙面包新语总部的负责人已经给予了我赔偿以及书面道歉信,对于处理结果表示满意。”长沙网友吴女士此前在长沙东塘平和堂面包新语门店买到发霉的面包,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的介入下已得到解决。

  3月12日,长沙网友吴女士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东塘平和堂面包新语门店购买面包,结账后吴女士发现有一块面包已经发霉了。“当时我的孩子挑了一个三明治,吃到一半的时候,我惊愕的发现这一块面包居然发霉了,非常让人恶心。”随后,吴女士向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投诉。

  3月13日,红网记者接到吴女士的发帖投诉后,及时与长沙面包新语门店进行沟通,负责人表示:“会给吴女士进行经济赔偿与书面道歉。”

  3月16日,吴女士致电红网“消费维权”频道,称:“长沙面包新语总部派人过来给出了一个书面道歉信,对于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红网联动律师颜忠军表示:在闹市公然经营腐败、霉变食品。说明目前长沙食品安全的现状与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要求还有较大的距离,说明目前长沙政府职能部门的日常监管水平离市民的期待还有较大的落差。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试行)》第六条:全国开通统一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建立一体化的投诉举报网络信息管理系统。根据上述法律、法规的规定,消费者在食品安全方面的权益遭受侵害,可拨打12331这个全国统一的投诉举报电话。由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调查核实,依法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