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老年体育协会第十一届一次全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中 陈定海 编辑:王津 2017-03-16 17: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3月16日讯(分站记者 李中 通讯员 陈定海)3月15日,新宁县老年体育协会第十一届一次全会暨全县老年体育工作会召开。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黄红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明,县政协副主席兰平出席会议,县老年体协顾问、部分县直单位、乡镇负责人、各乡镇老年体协负责人、县老年体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工作,部署安排了2017年工作任务,并对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说明。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老年体协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年体育协会领导班子,郑和军当选为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

  会上,黄红五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研究新情况,发现新问题,切实解决老年体育场地设施短缺、经费投入不足等实际问题;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组织网络,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形成关注老年人身心健康、有利于老年人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把全县老年体育事业推向深入。

  佘芝云要求,要加强领导,各级党委、政府要把老年体育工作提到重要议事日程,进行调查研究,做好规划设计,使老年体育工作有位置、有目标;要狠抓落实,想办法帮助老年体协解决好热点、难点和重点问题,使老年人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协会的强梁纽带作用,带领全体老年人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小康新宁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