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渡头塘镇中心学校新教学楼投用 耗资600余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学军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7-03-16 20: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教学楼。

学生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

  红网娄底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学军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我们终于搬进漂亮的新教学楼了!”3月16日清晨,湖南娄底涟源市渡头塘镇中心学校400余师生举行完简短的搬迁仪式后,欢呼雀跃地走进了新教学楼。

  坐在宽敞整洁的新教室里,看着雪白的墙壁、崭新的黑板、现代化的多媒体装备和电子监控设备,同学们一个个笑逐颜开。八年级的老师李毅华更是竖起大拇指说“现在上课很爽”,她介绍,新教室使用的是先进的多功能讲台,操作方便快捷,黑板写来也很顺滑。为了装饰新教室,师生们还纷纷带来小盆景,放在教室和窗台上。

  渡头塘镇中心学校原教学楼修建于上世纪70年代,因年代久远,多处存在地面开裂、漏水、内外墙脱落、内部设施老化等问题,不仅影响正常教学,更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5月,该校动工新建五层教学楼。现在,耗资600余万元的新教学楼已竣工,可容纳15个教学班,每层楼均设有教师办公室、公共卫生间,还配备了阶梯教室和各种功能室等。

  新教学楼的使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场所,大大改善了渡头塘镇中心学校的办学条件。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新的面貌、新的决心取得新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对农村教育的支持和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