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雷锋医院迁新址 增设中医馆等科室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袁诗鹏 编辑:陈雪骅 2017-03-16 20: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长沙高新区雷锋医院正式迁入新址。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实习生 袁诗鹏)3月16日,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雷锋医院)正式迁入新址,新院位于雷锋镇皓月路与枫月路相交处西北角。湖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邵湘宁出席迁址仪式。

  雷锋医院创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为雷锋镇及辖区4.61万常住人口、20多万流动人口提供基本医疗及公共卫生服务。新的雷锋医院总投资约1.17亿元,在原有基础上增设了中医馆、儿童保健中心、数字化示范性门诊等科室。其中中医馆将引进应用中医医疗技术,为患者提供传统针灸、推拿、火罐医疗服务。

  “新的医院医疗条件更好,项目更多,能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连续5年“学雷锋”活动都在雷锋医院义诊的医师曾书才说。

  邵湘宁表示,希望雷锋医院进一步加大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力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放大医改惠民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