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度湖南省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章尧 编辑:陈雪骅 2017-03-16 21: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主持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调度推进会。

  红网长沙3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章尧)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湖南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应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快构建综合交通枢纽体系,3月16日上午,副省长张剑飞主持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调度推进会,听取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张剑飞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抢抓机遇、认真履职、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前期工作,确保各项目按时开工。

  目前,湖南省已全面启动“十三五”规划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2017年将确保开工祁东归阳至常宁蓬塘、安乡至慈利、靖州至黎平(湘黔界)、江背至干杉、宁乡至韶山、城陵矶、平江(湘赣界)至伍市、伍市至益阳和官庄至新化9条高速公路共535公里;力争开工白仓至新宁、芷江至铜仁(湘黔界)和醴陵至娄底扩容工程3条高速公路共448公里。为进一步加强各单位协调配合,会议明确了湖南省2017年计划开工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时间安排表。

  张剑飞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绘制了蓝图,作出了部署。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是稳增长的重要措施,要深入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进一步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开工。

  张剑飞要求,要将控制工程造价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严禁人情造价、关系造价、水分造价,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高速公路工程造价降下来,效益提上去。

  张剑飞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履职,主动负责,省交通运输厅要定期向省政府汇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省政府督查室要定期对各单位工作完成进度进行督查,省绩效办要把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