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核载一吨半实载16吨 超载水泥车闯关被交警喊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佳佳 胡吉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3-17 08:5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17日讯(通讯员 何佳佳 胡吉勇)3月16日早上6时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隆回大队民警在周旺铺收费站入口执勤时,发现一台装载水泥(牌号为湘E35×××)的货车有违法嫌疑,便上前对其进行检查。该车驾驶员不听指挥,直接闯关驶入高速公路,往怀化方向一路逃窜。

  执勤民警火速追击,并多次喊话让其靠边停下。该车驾驶员置若罔闻。民警立即通过警务通对车牌进行查询,迅速找到了该车车主电话号码,拨打电话。电话中,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警告,该车才在沪昆高速1304公里处的港湾停下。

  民警通过对该车的货单进行查询,发现该车核定载质量为1.495吨,实载16吨,属于严重超载。驾驶员从口袋里拿钱出来强塞给民警,想此事就此不了了之,民警当即拒绝,并对其行为进行严厉教育批评。

  最后,民警对其违法超载的行为,依法作出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并要求驾驶员将超载的水泥进行转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