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逃跑不成向交警塞烟求放过 无证司机上高速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7-03-17 09: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娜)无证驾驶车辆上了高速,在下高速时被民警逮个正着,驾驶人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快速逃跑。3月16日,这一幕发生在长永高速公路长沙收费站前。“你涉嫌无证驾驶,被我们现场查处,音像证据确凿。你逃避法律打击逃离现场,现正式告知你:1小时内,你本人来星沙大队接受处理。”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致电并短信劝驾驶员蒋某回来接受处罚。蒋某不但不知悔改,还妄想以香烟贿赂民警,遭到民警拒绝。

  当日上午10时许,星沙大队民警正在长永高速公路长沙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检,依法对湘Axxxxx的面包车进行全面检查时,驾驶人不能向执勤民警出示驾驶证,并称证件放在家里未带。就在民警通过公安内网系统进行核实时,驾驶人立即逃离现场,扬长而去。

  通过查询,民警得知,该驾驶人叫蒋某,浏阳人,系无驾驶证。民警找到其联系号码,立即致电并短信告知其迅速过来接受处理。

  当日下午4时40分,蒋某在其妻子的陪同下,最终来到队部接受处罚。面对违法事实,蒋某却揣着两条芙蓉王香烟塞给民警,希望得到宽大处理,结果被拒。

  目前,蒋某因无证驾驶被依法行政拘留,两条香烟由蒋某妻子带了回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