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投资失败打伤合伙人 欲扒火车潜逃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匡增亮 编辑:刘惟烜 2017-03-17 09: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匡增亮)3月15日,一男子欲扒乘停靠在湖南祁阳北站站内的货物列车南下,恰巧被巡逻至此的衡阳铁路公安处祁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发现。经核实身份,该男子竟是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罪而被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民警当场将其抓获。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男子姓刘,今年35岁,湖南省邵阳县人,曾在当地与朋友周某合伙做生意。起初生意很好,两人关系也不错。但这样的情况未维持多久,两人便出现分歧。2016年12月14日,刘某未经周某同意投资某产品失败,致使生意出现亏损。周某一怒之下,对刘某大发雷霆,还频频数落刘某以往的过失。本就因投资失败而抑郁不已,刘某被周某大肆埋怨后更加气愤难平,顿时心生歹意。当天16时许,刘某纠集朋友郭某来到周某所在的工地,将周某和其同伴打伤后逃逸。周某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经初步侦查,当地警方将刘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被打伤的周某经鉴定,伤情为轻伤一级。

  2017年3月15日,躲避至祁阳的刘某欲从祁阳北站扒乘货物列车南下继续潜逃,不料被祁阳北站派出所民警当场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