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平推进邵阳市双清区学校建设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姚恭平 刘燕飞 编辑:唐韵 2017-03-17 09:1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姚恭平 刘燕飞)3月15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长肖平,副区长李谟旺率区教育局负责同志,来到明德、博文、志成和龙须塘等学校开展教育调研,切实为学校建设发展排忧解难,共同推进双清学校建设提质发展。

  在龙须塘学校征地扩建工地,肖平一行一边实地察看工地和周边环境,一边询问征地扩建工作情况。并召开工作会议,详细听取各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发展遇到的难题的汇报。

  肖平指出,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工作要统筹布局、重点推进、分级负责、层层落实。要抢抓时间进度,把工作纳入时间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化解建设中的难题,争取早立项,争取多渠道筹措资金,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并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李谟旺就各学校遇到的难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向和具体措施,一一列出清单,并把具体任务进行层层分解,落实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