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志慧一行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3-17 09: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左二)到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酒鬼酒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考察酒鬼酒公司文化厅

座谈会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彭伟)3月15日,湖南省保靖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率考察组前往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副县长田明等随同,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等陪同。

  杨志慧一行先后参观了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的文化厅、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等。在文化厅,杨志慧听取酒鬼酒的历史、工艺、文化等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酒鬼酒发展历程和制酒、贮存、包装等各环节工艺,对该公司的酒鬼酒规模化生产和其独特的地理优势深为赞叹。在生产车间,杨志慧详细了解酒鬼酒酿造工艺等情况,并对酒鬼酒的酿制工艺给予高度赞赏。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志慧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双方就企业陶瓷酒容器包装产品使用、原湘泉酒瓶遗留问题等进行商洽,并希望公司持续帮助保靖困难群众,助推保靖精准脱贫工程,在保靖建设酒鬼酒公司种植基地观光示范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