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得知老婆怀二胎 男子兴奋得患上耳石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编辑:王娉娉 2017-03-17 09: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梁辉 刘小白)得知老婆怀上二宝,长沙的何先生兴奋得睡不着,又是忙胎教又是忙看房,白天还要上班。3月16日,记者从省人民医院获悉,何先生因紧张、兴奋、过度劳累导致耳石症发作,起床就眩晕、恶心,不得不到医院治疗。

  何先生今年48岁,前几天得知妻子怀了二胎,兴奋得一晚都没有睡着,忙着做胎教,又想着给孩子取什么名字。第二天白天照常上班,下班后还到处看房想着给宝宝换新家。

  3月14日,何先生午休后起床,一站起来就觉得天旋地转,还恶心、呕吐。随后两天,同样的状况发作了六次。16日,何先生意识到不对劲,便来到省人民医院就诊。

  经检查,确诊为良性阵发性位置性眩晕,俗称“耳石症”。省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医师王巍毅称,“发病诱因多为头部外伤或头部剧烈运动、睡眠不足、精神紧张、过度劳累或过度焦虑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