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新法先进事迹首场巡回报告会在石门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勇军 编辑:康晓乔 2017-03-17 09: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6日,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刘黎 摄

  湖南日报3月16日讯(记者 周勇军 通讯员 刘黎 刘彬彬)今天上午,在石门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首场报告举行。常德市有关部门、石门县各乡镇(街道)与县直部门、驻石门部队等近7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由石门县广播电视台记者郭海龙、薛家村村民曾德平、王新法的女儿王婷、帮民共富团队成员徐书真、薛家村村委会主任贺顺勇、石门县委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军组成,他们分别以《信仰的力量》《他是个赶都赶不走的人》《爸爸,我懂你了》《老兵不死,精神永存》《他为我们树起一面旗帜》《脱贫攻坚路上的一座丰碑》为题,从不同角度,立体鲜活地展现了王新法的军人本色、为民情怀、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报告会上,王新法的事迹感人肺腑,现场听众无不为之动容。

  石门县扶贫办干部胡红霞聆听报告后,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她感慨地说:“王新法同志的事迹太感人了。作为脱贫攻坚战场上的一员,我们要向他学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石门县民政局局长林华说:“王新法同志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时代风采。我们要发挥民政系统踏实勤恳、奉献为民的优良传统,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好每件事、做实每项工作,用实际作为赢得群众的信赖与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